English

提高素质教育的好帮手

200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宗彬 我有话说

创智倡导考试软件系列化

近日,创智教育公司展示了“考能”系列的新产品——《考能TOEFL》托福强化训练软件和《考能听力百分百》中学生英语听力提高软件。

创智教育公司同时公布了“考能”系列软件“减负”优惠三部曲行动方案。即在4月15日—6月15日期间,凡购买《考能100+》初中版或高中版,可免费获得《考能听力百分百》软件一套;凡购买“考能”系列任一套装版软件,加10元可获得“考能”系列任一单张软件。(秦歌)

“育龙2000”校园网全面铺开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交互式多媒体校园网——“育龙2000”日前在北京展出,该系统的问世为21世纪信息化学校教学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育龙2000”交互式多媒体校园网采用了领先的模拟信号与数字信号同网传输技术,涵盖了校园计算机网络、多媒体电视教学、教学评估监察及校园广播电视系统。专家认为,该系统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天浪)

方正多媒体课堂减负增值

方正电脑公司日前成功开发出了软件版的多媒体网络教室解决方案,为想要实现现代化教学模式却又苦于经费不足的大多数中小学校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现代化教学之路。方正多媒体网络教室软件是一种全新理念的多媒体应用软件,它不同于以往那些采用纯硬件或软硬结合方式而构建的多媒体网络教室系统,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压缩算法和高效的内核技术,运用最新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突破性地构建出以纯软件为基础的新一代多媒体网络教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